花花还没出场,我的恋爱脑就已经发作了!
也许世人所传种种,根本都是有迹可循——
他是痴人、是怪物,是仰慕太子的小孩子、是为仙乐战至血干的少年武将。
他看着太子白日飞升,又目睹仙乐国破人亡。
世人如此待太子、天庭那般对谢怜。飞升算什么,不如做个鬼。
他生时身处无间,惟一的桃源便是太子,却也还是没了。
太子心怀苍生却在人间受尽苦难种种,你们这群鼠辈却在天上对他指指点点;太子以身赴世国破家亡,你们倒是在天上冷眼旁观引作笑柄;太子宫观颓败无人供奉,你们却平白信徒百千享有香火。
凭什么?
连我的一根手指都及不上,还拿什么去嘲笑我敬若神明的太子!
我的小银蝶多可爱,只有太子懂得欣赏。
啊,我怎么这么恶俗哈哈哈哈哈哈~差点被自己虐到了……


“亲眼看着所爱之人被凌辱践踏,自己却无能为力,你明白自己什么都不是,什么都做不了,这才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事”——花城·世界上最痛苦的事
“第二次飞升”——谢怜·最后悔的事
已知第一把刀的谜底已经揭开,求第二把刀的危险系数_(:з」∠)_

刚更的第198章关于咒枷曾经胡思乱想过一脑子是不是自己请求封印了气运blablabla的……


再也不猜剧情了……奶中了比没奶中还心疼QAQ

好好活着不行吗QAQ

太子殿下和花花太好了QAQ [无声地嘶吼.gif]

评论
热度(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怀璧歌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