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鸡洋相关。

广播剧有感,不喜欢他不要给自己找戾气哦>_<

活着还是要多吸可爱的羡羡叽叽星星岚岚箐箐√这样才会收获快落√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“普通的糖”“发黑”“握碎”

这其实就是薛洋的结局。


明明是最普通、谁都能得到的温暖和善意,他也真的握在手里了,但不懂适合的对待方式,不明白人心本柔不可摧折,硬生生捂地沾满风霜、爬满血腥,一身尘埃,攥地太紧逼得太狠,糖就不再是糖了。

是毒。

尚且拥有这颗糖的时候做了什么,这颗糖就会给你怎样的结局。

拿到糖的时候表现出的惊喜是真实的,下杀手的时候表现出的痛快也是真实的。


其实薛洋自己也是明白的,他知道自己是个什么东西。



遇上这么一位,双道真的是人生大不幸,巨大的不幸。


老祖在战时扰乱他的话很值得推敲,他到底为什么要选择用霜华凌迟常萍、为什么非要复活晓星尘不可。

当然肯定不是什么碍情。

大概是不甘心。

明明洞悉人心,对宋晓二人的人性弱点一清二楚,成功以弱胜强利用晓星尘杀死宋岚,更把已成凶尸的宋岚带到晓星尘面前进一步摧毁他,报复地淋漓尽致。

越是复杂的越是掌握地得心应手,越是简单的道理却越迷惑不解。或许也不是什么“不解”,就是扭曲太过的下意识逃避。



“人渣”金光瑶和“变态”薛洋最不一样的地方在于,金光瑶偏向长期的计划,而薛洋偏向短时的目的。

也就是“只要老子爽到就好啦”。

所以你只要必须死就好啦√


昨日今日不解之事,来日也不会明白的,比如“生死”,你以为只是玩弄于股掌间的鬼道可控,实际上是世人永远无法超脱的东西,;又比如“人心”。

不过希望万一有什么来生、又万一还有人把糖放到你手心,你能选择好好珍惜,而不是摧毁。

在人间就做个人,不要做什么恶鬼。



——


广播剧制作组真的太优秀了QAQ我爱广播剧QAQ


陈浩老师的星星笑起来真是天使QAQ天使QAQ

——“既然叫我一声哥哥,那就把哥哥的钱袋 还回来吧。”


咩咩的阿箐哭得太辛苦了,听着心肝儿都碎了QAQ

——“我知道,我知道他有多可怕!”


毛毛老师的宋道长成功刷新了我对低音炮的新认知,真好听QAQ

——“如何才能见过?”


惠龙老师声线变化令我骇怕,精彩的辣鸡洋

——“眼睛该治治了。”



广播剧,我,打钱,真好听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可以吵架骂人哦→_→

 
评论(1)
热度(7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怀璧歌 / Powered by LOFTER